窗外月亮诗序

单纯就是一写文的苦逼高中生啦!!
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章~

【公钟】先生!先生!

自从二人互通心意后,达达利亚越发黏人。甚至对雷大炮同志也有了几分和颜悦色。


“哟哟哟,这不雷大炮嘛,下班我带你去喝团子牛奶,顺带看看女士啊?”达达利亚撩了一把头发,痞帅一笑。

(女士:修狗达达利亚,我¥%#*^#!)

“滚蛋。”散兵没好气地挥了挥手,“滚去找你的摩拉克斯。”

达达利亚坏笑着摸了摸散兵的头:“小子,你不是也看上了空吗?”散兵一记重拳:“你在狗叫什么!”心有不甘,又补了一记飞踢。达达利亚倒是不计较这些,哼着小曲,跑去璃月港找钟离。


“先生!先生那个叫散兵的修狗执行官欺负我……”一看见自家先生,达达利亚一个飞扑抱住,张口恶人先告状。“达达利亚,辛苦了。”钟离拍了拍扑上来的大狐狸,象征性地顺了顺毛。

达达利亚舒服地嘻嘻一笑:“先生~怎么还不进去呀。”


倒是换做钟离侧头一笑。

“嗯,魈在里面啊。”


至冬大狐狸一声惨叫:

“先生啊!先生!你知道我这一天是怎么过去的吗?在公司要受到上级领导的制裁,还得不远万里滚去稻妻慰问已逝的同志。我的命好苦啊……结果回家来还要看小孩的冷脸……先生!先生!先生你可怜可怜我吧,你知道我为了你能花亿点摩拉我这八小时是怎么度过的吗?!”


钟离叹了口气:“巴巴托斯也在。”

“先生是要然那个小屁孩诗人收服小屁孩吗……”


“不敬仙师!”

魈一把和璞渊甩了出来。随即满脸黑线地看着至冬毛子和他心中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才高八斗花容月貌倾国倾城稳如泰山当世无双博古通今无人可比无人可及的帝君大人——相,相拥……


“芜湖老爷子,你这男朋友,没想到挺纯情的。”温迪拎着酒瓶子,“我拿愚人众执行官换一个夜叉带一瓶桂花酒,不过分吧。”

钟离没有发话,温柔地看着魈。


“时候不早了魈,”温迪牵住了魈的手,“那老爷子,下次见咯。”


魈宝远嫁蒙德。


“先生!先生!”

达达利亚喊他。

“怎么了,达达利亚。”钟离微笑着看他,“阁下有何事指教?”

“先生能不能叫的亲切一点……”

“比如说?”


“老……老公?”

“嗯。”


“我不是这个意思啊喂!”

钟离浅笑吟吟一副奸计得逞的模样。

“那达达利亚想让我叫什么呢?”

“叫阿贾克斯总行吧……”


“阿贾克斯。”

“嗯。”


“我喜欢你。”

“我也是。”

评论(11)

热度(66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